close
事實上..在義大利麵眾多口味裡..我個人還是偏好紅醬居多
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奶類製品..所以對白醬真是無太多好感...
因此..使用蕃茄醬.番茄糊.蕃茄粒等..都是我最喜歡加在料理中的
順便可以補補茄紅素..茄紅素是要跟油結合才能被人體吸收的..
所以一定要有油品的加入..才是對的..新鮮番茄得到則是維生素與纖維質


在減肥過程..我是沒有進食其他東西的..因此這是在減肥時..做給胖子吃的
天ㄚ...連我都很佩服自己...居然一邊煮一邊聞著香味..也不能用嘴試味道
就這樣簡單把一到麵完成....


材料
螺旋義大利麵
蕃茄麵醬罐或者番茄糊
調味品(鹽巴/胡椒/義式香料)
蛋一顆

作法
煮開水..鍋內加鹽加一點點油..麵煮8分熟撈起(用手捏斷看裡面粉心少部份還未全透)
另準備一平底鍋..可以倒些油爆香一點蒜或洋蔥..(增加風味)..倒入蕃茄糊或麵醬
小火煮至開..導入義大利麵小伙邊煮邊翻..收一下醬汁就可..麵也剛好熟喔..
上面再灑點巴西利或香料碎..就可喔(我灑了三島香鬆..哈哈..)
arrow
arrow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