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誇張...不誇張...真的不誇張...
靜、涼、省...真的該有的通通有
原本對電風扇的刻版印象是..段速越大..風速越大..聲音也越大..
隨著上調的段速...總是呼呼呼、咻咻咻、颼颼颼...吵個不停
但本以為會帶來更涼爽的空間....實際上卻是隨著風扇吹的越久越覺是熱風...
我想原因是來自風扇本身後面的馬達與本身的設計...
而家中不吹冷氣的我們...雖然早已習慣會越吹越熱的風扇...但卻還是不免嘮叨一下
自從多了小人兒後...為了讓他身體能漸漸適應我這個做媽所推崇的養生原則...
所以...就自以為是的...只讓他他吹風扇....
但從月子中心搬回來的愛寶..早已習慣整天待在空調20多度的冷氣房中
要一下子適應不吹冷氣的空間...想必又要一段時間的...
(心理希望小孩不要吹冷氣..但又擔心他適應不了..加上在月子中心就有熱疹的狀況..
只好採取先觀察後評估...這就是當爸媽的矛盾心情ㄚ....)
就這樣..有天他老爸帶著一台 開羅究極氣流循環扇
我才撇一眼..瞧見開羅二字..一整個很想發笑...這是啥名ㄚ..光聽就覺沒路用
而他老爸卻是一股勁兒的在組裝..說是要給兒子的好東西..
原本心中想著待會要等著看好戲的我...就在組裝好的那一刻他老爸直叫我進房內
一進到房內...當我準備笑這所謂涼風扇時...天ㄚ...我居然沒聽到以往風扇的呼呼聲....
重點是室內真的變很涼爽ㄟ....待吹了一段時間後..用手在風扇前感溫...一點熱風感也沒有..
看著一旁吹的舒適的兒子..哈..忽然間覺得這真是一項不得不推薦的好東西ㄚ
小人兒本來就是又怕熱也怕吵...隨著短時長時的睡眠較悌...一點點特殊聲響也會驚醒
加上隨著一路調漲的電費..以後只有繼續攀升的機會..想調降..門都沒有..
不停吹冷氣是不環保又傷荷包...這台風扇可以讓你真正達到靜、涼、省...不敗真的很可惜...
聽我家胖子說...在公司這台根本是秒殺聖品呢...
而簡單的線條設計與純淨白的色系....不論擺在哪個空間中一點也不會不搭...
小巧的風葉...纖細的立身...整台輕巧卻有著勁涼的風力...
加上有遙控的設計..讓我們可以更悠閒的操控風速與風向
而立身上有著直接可以擺放搖控的置放區..這點也很棒
本身遙控的介面還有定時與自然/睡眠風等等的選擇鍵...一整個方便的
當然..如果你像我一樣也喜歡用腳操作的..那風扇立身的底盤處也有按鍵區
要怎麼用手要按怎麼用腳踩...通通隨意啦....
重點是...想省電、想環保、又想讓小人兒睡的舒適...非這台莫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