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是會莫名想起某位老朋友...
但卻因為對方換了電話號碼而失聯..
這該怎辦呢............................................
記得..7~8年前來到新竹前.與對方通上電話(他也在新竹工作)
但是..等到我搬來..對方卻已經更換電話號碼...
原本電話一直沒有刪..打了幾年..一樣是空號
曾經是位很照顧我的朋友...真的很想在有生之年
再見他一面..但無論如何搜尋..就是找不到這人..哈.


該怎辦呢.....希望有機會來看到我blog的人...能幫我找找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叫做李**..64年次..畢業於東海大學(之前也唸過中正大學是高雄人)
最後一次聯絡上他..他也在新竹工作呢..哈哈..但爾後音訊全無
希望有機會能找到這位仁兄.....
如果沒記錯..他有二位挺好的朋友...叫做陳**與蕭**(字不一定對但音肯定是一樣的)
希望大家要是有認識的...麻煩請他到我blog留言好嗎..謝謝各位囉


有時候在人生的際遇中..你會特別對某些人留下深刻印象...
但是或許會有錯過的當下...與來不及表達的當下..
生命中..其實可以選擇不要給自己太多遺憾..該說愛時要說愛..該說謝時要說謝
否則等到一切為時已晚...你將遺憾終生...如果可以選擇..不要讓自己陷於為難之中
盡量去做..盡量去愛..(當然要有基本理性)..但是不要放棄可以表達自己熱情的剎那...
盡可能讓自己的當下不要後悔...
ps..真讓我尋到許久未見的朋友...真是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