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這盤中的牛排總覺得單調不少
所以去年開始...就一直在找有烙痕的平底鍋
但是不是價錢不合我意..就是材質很Lo
終於在日前...哈哈哈哈哈
給我在大潤發賣場中看見了一個頗合我意的烤鍋盤
稍微給他仔細瞧了一下...心中有點猶豫..因為價錢距離我希望的有些落差
但是呢.....這時候腰痛的老公..說出了該說的話..買吧...你都找這麼久了
這支鍋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不至於過重..也還頗有質感的..重點又是雙面的
就買它了...不要考慮這麼多了...於是..我就下手敗了這支鍋..入荷價899大洋
以下是他的簡介

當然買了這支鍋..肯定是不能漏氣的..因此當天就買了牛排(134大洋)
好好給他煎了一次試試.....廢話不多說..真是一個爽字..哈哈哈
看著那烙痕...心中真是感到開心...
因為牛排作法之前已經寫過在這就不多廢言..義大利麵也寫過..也不多說
就單純po成果照吧

arrow
arrow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