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因為今天要po的這篇實在是距離現在有一段時間了..
意外在檔案夾中找到...才發現一直沒有寫..哈哈哈真歹勢ㄟ...

不過呢...這家店在我印象中是挺深刻的..記得第一次去時當時後是人滿為患..
而是等到第二次時採取先行預約的方式...避免排隊囉...不然現場起碼要等1-2小時
因為有預約..所以很快就入場了...進去後因為樓下已經是客滿狀況..所以直接被帶上2樓
整家店所給人的感覺就是帶有禪風的日式裝潢..二種燈色的交錯(黃白)讓人覺得溫暖卻又不會太暗
2樓的座位規劃其實挺獨立的..桌與桌之間有段距離..讓人會比較無壓迫感(西堤我就很不喜歡)
加上沒有採用瓦斯的桌面..感覺就特好..哈..因為是像黑晶爐那樣的平面加熱..所以很不賴
桌上有很多必要器具..都已經一一擺設好...像是夾子勺子餐具等..還不錯..

消費的方式算是有二種價錢...就是單鍋或鴛鴦...很特別的鴛鴦喔...(壽喜燒跟胡麻鍋)
一個人頭差20元我們當然就點了鴛鴦鍋囉....強烈建議一定要點胡麻鍋來試試...
點完鍋後..還有前菜可以選擇(和風沙拉與胡麻豆腐)..這一人只有一份喔(其實很好吃很想再來一份)


服務生接著會幫您點你喜歡的肉品..接著上鍋..上調味料..蛋..蔥/辣椒/蘿蔔泥..不夠可以再要
有點壽喜燒鍋的..服務生會來幫客人炒鍋底洋蔥(爆香料)..胡麻鍋則不用...因為是胡麻湯
至於菜盤..一開始會先上综和菜盤..爾後會有一台小推車..有各種菜料跟火鍋料
當菜料攤車推出來時..很像去吃港式茶樓一樣..東西都看得到..特別有感覺

肉品上..其實只要新鮮..我覺得現在300多的吃到飽都是差異不大的..
倒是菜盤中的菜料...讓我很喜歡..就是特有的山茼蒿...(被發現是冬天去吃的..看有多久..哈)
還有雪白菇/菱角/昆布等..算是較不普遍的(該不會現在變成普遍吧)...
加上飯後還有日式甜點可以享用..千萬得要在肚子留點空間喔..不然真是吃不下ㄟ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算是還帶點用餐的質感喔..現在很多300-500間的吃到飽是要人擠人拿菜
一整個很搶食感..超不喜歡的..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喔(現在又秋天了..哈)
arrow
arrow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