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秋天腳步如此靠近...是否該意識到手該要給它一點滋潤了
所以向各位朋友推薦這款護手霜..其實也不用多做介紹..
因為相信很多人都有用過也知道..之前7-11也有在販售喔..
它有二款..
一是綠色有香味..一般性膚質適用
一是白色無香味..敏感性膚質適用
以前我都是用綠色的..但是這次想試看看白色的
卻發現白色其實更好用ㄟ..我想應該是給過敏性膚質的人用的
所以會更在成分上做了調整..用起來反而更舒服且滋潤
雖然標榜無香味..但是其實還是有一點點香香的..
應該是強調沒用化學香精的意思..而且吸收不錯..
效果又好..擦完約5-10分鐘內就吸收了..不會很油..
這個吸收度與時間很重要..針對我的手常常要碰琴鍵的人
如果太油會是一個很大的困擾...所以衷心推薦給大家
有小瓶裝..可以外出放化妝包..我最需要了
也有大瓶裝...可以在家裡用..但我已經有其他國外的牌子尚未用完
就先買小瓶裝囉..下次在把另一款po上來...也是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