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女人總是脫不了對美得東西特別有感覺
偏偏這是我第一次..對這種東西有感覺(應該說..是試著當女人)
認真覺得..是該好好像個女孩子..不那麼實際..不那麼理性..
買它就是愛..就是喜歡..哪裡需要理由...哈哈..對不起姐妹們囉

但我錯了..這東東真是一個我唯一買到的意外性地雷品ㄟ..ㄚ..耐案ㄋㄟ..
難不成說是老天懲罰我...就憑女人直覺..嗚嗚嗚嗚..

換作是妳...相信也會因為包裝而下手...
整顆造型就像是一顆bring的寶石一樣..做的微妙微俏
加上包裝中的蝴蝶結小粉撲..一整個Q到不行...
現場架上的粉質試用下來..雖然沒有外包裝搶眼..但就是很一般的腮紅品
沒有另外加珠光..也沒有混合性的多樣色彩..就是單一的顏色(架上有多種桃紅橘紅等)
當然..在架上的使用..是沒問題的..雖然粉質還不夠超細緻(ㄚ100多元的商品想要求啥)
但當我一帶回家..開封的那一天...挖哩勒...ㄚ怎會有種奇怪的味道(非常難言喻的味道)
甜甜的..但又帶有化學性的塑料味..一整個讓人超不舒服的...很勉強的用了3次
我實在是受不了..直接打開蓋子..希望味道會隨之煙消雲散..但不管多久..味道卻還...
不得以..只好把它丟棄....說也奇怪...11月時到架上去還有看到這牌子的眼影系列
但腮紅系列就已經全部空空...我想應該不是賣太好的原因吧...哈
這應該算是本姑娘很難得的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