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網誌上的食記將會漸漸由北移轉到中南部了..
隨著工作地而移轉了居住地...當然blog內容中有關於生活的種種也會隨之改變
事實上...無論台灣哪個城市...現在的差異都已不大...
或許因為'網路的發達..或許因為太多異鄉的遊子...
因此隨著各種原因而離鄉背景的原生人民..搬遷到異地而產生不停交錯的人文
當然...各地人文色彩風俗民情的各方特色依舊存在...但明顯的差異其實已經漸漸減少


去年底的緊急搬遷..來到新的居住地...其實到現在都覺得還無法好好休息
或許生活中有太多東西..要慢慢重新適應..也要培養新的習慣..
加上搬到空無一物的新居...有太多東西要準備....真的讓人有點疲憊
但二個多月後的今天...終於有點樣子..起碼是能接受的樣子...對我來說
昨晚終於收到預計要製作的窗紗布料...現在可以準備動工了...
這應該是最後一個大工程....剩下的都是一些零零碎碎..可有可無的細節..
有時後..討厭自己這種累死自己不償命的摩羯座個性...
但有時候..卻又愛死自己這種超強意志力的能力特性...
總括來說...就是愛自己也恨自己....哈...真是最佳寫照...


雖說是新地方...卻也是本姑娘唸五專(台南家專畢)..待了5年多的地方
說熟悉...也不到超熟(學生嘛..能有多少子到市區去晃)..
說陌生...到也不至於(畢竟打過工..假日也會去聚聚餐)..
但現在所在地...並不位於台南市中心..而是邊疆新市區
所以...依舊是...一望有際的田野(最近每天都有綠蚊子來問候我)
最近...算是比較安頓好生活中的硬體...(剩我的超級多窗簾..慢慢會一一介紹)
而軟體的部份..也是漸漸調整與以往不同的習慣..我家寶貝也在重新適應與習慣呢


每天生活..依舊覺得忙碌..但忙啥...具體卻很難解釋...
不過隨著農曆年節過後(婆家娘家拜年送禮等)..其實算是比較能有靜與閒下來的時間
認真開始思考生活中心的主軸與定位...我也會漸漸去落實..慢慢去達成(希望啦)
經由此次的搬遷..不可否認也讓我更加了解到許多人事物更深層的一面...
但如同我20多歲時的經驗體認...早已深深告訴自己...認真做自己..付出自己能付出的
當轉身離開那一刻...了無遺憾...無須對誰抱歉..無須對誰愧疚..因為你曾經是那麼努力過


現在的我們..正在仰望不同的天空....期待有新契機..也期待凡事都能更上軌道
也衷心的希望相信...當初的選擇是對的...不同的藍天應該有不同的雲彩來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