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成長不等人...這句話果真是一點也沒錯
原本今天不會的事..突然睡過一晚明天就給他會了....
最近愛寶除了不停努力的爬以外...似乎也開始想要站了
每每趁我不注意時就給我東搖西晃的攀著欄杆出力
害我最近過得心驚膽跳的...儘速的把嬰兒床下降到適當的空間
深怕一個不小心不注意..我家愛寶給我ㄧ翻...挖哩勒...就慘了
除了錄下這傢伙激動興奮的想站心情以外...
 
更發現..這傢伙每每面對書櫃...就迫不及待的想自主挑書的舉動
丟在床上的玩具不玩..偏偏要拿架上的書...
原以為這傢伙有書香氣息...為娘的我也就安心了
誰知...拿了後..竟然也不是要看...哈哈..就只是拿來啃
我只能說...除了口欲期的嘴癢..還有長牙期的牙齦癢ㄚ....
兒子ㄚ...關關難過關關過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