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居大不易....這句話果真是很有道理....
新地方....新氣候....新人文....新環境...
很多很多...要慢慢適應....也很多很多要改變
偏偏...我又是個對許多東西...有想法的人...俗稱烏龜長毛
但是....有很多東西...在此時此刻不一定都能同時搭上線
因此....就非常像是拼圖一樣...東缺一塊...西空一大片
縱使...很多東西有雛形...卻很難同時動作...就像拼圖
餐廳...其實還不算是完整建構...但只是先有個地方可用餐
客廳...其實還需要更多的東西...但卻只是擺進一組大沙發
陽台...其實一整個空盪到不行...但卻只能湊合著簡單曬衣


腦子中....想法一直不停在浮現...但卻不一定能馬上出手
生活中....腦子一直無法停下來...但卻不一定能馬上進行
我感念....生活中有不同的層次...但卻不一定能隨遇而安


拼圖式的生活...讓我又愛又恨...明知缺的大概是哪幾片
但卻無法第一時間湊齊他們...讓其歸位....
每當心情煩悶時...一彈琴...就可以紓解我的壓力...
總是不知不覺...幾小時就過去了...黑與白之間...
似乎更有力量....轉移我的注意力....
在拼圖式的生活中...慶幸有黑白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