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竹東夜市...可不是平常有早市(菜市場)那個位置喔...所以千萬別跑錯了
地點也是挺難詳細敘述...建議各位直接開到竹東火車站時再就近問當地人
因為位置其實處於火車站後方...但是進去的道路沒有明顯指標(去年底)

因為新竹的夜市實在是不多..可能要到竹北才有大場的
因此有天逛到別人blog..看到原來竹東有夜市ㄚ..當然得給他去晃一下..
光是找那夜市就找了一下..因為原本的夜市位置已經移到新位置了(火車站後方)
所以有些人還不知道呢...去了再問問當地人..路會比較清楚

說真的..現在各個夜市的差異..其實已經不大
因為小吃大多是那幾樣...燒烤..排骨酥..莎威瑪.臭豆腐等等
如果平心而論要講差異..就只有好吃不好吃..跟新攤位的特色美食
不然...吃來吃去還是那幾樣...
住了北部這麼多年..一直讓我很不習慣的就是"蚵仔煎"的味道..
其實應該是粉漿比例的關係..南部好像是可以比較"恰"一些
不會ㄍ ㄍ像痰一樣...在來是淋上去的醬..
南部淋醬的顏色大多為粉紅橘色..微微甜..
但是..在新竹...我一直無法吃到心怡的"蚵仔煎"
終於在離開新竹前夕...給我吃到一個好吃的..居然是在竹東..哈哈..
但是沒有店名..只能靠認老闆的喔...哈...
這家的蚵仔煎跟臭豆腐都不錯...當然我認為蚵仔煎更勝一籌(因為合我口味嘛)
建議如也不習慣北部口味的也可以找機會去試試喔..或許你也會喜歡的
整個竹東夜市是大大長長一條的..我喜歡這樣逛的方式...一路走就對了
要是路上錯過了(議價不成功)...回程可以繼續...哈...
整體普遍性來說..價位與市區差異其實不大...但我覺得有便宜一些(麵包童裝等)
畢竟還是會有一些跑攤的熟面孔..(玉到台中逢甲賣眼鏡那位超搶眼造型老闆)
但是新竹市與竹北有重複比較多..跟竹東重複是比較少喔(去年底是如此)
不過有些攤位的東西..看起來很好吃...無奈我真是肚子塞不下了..不然肯定吞下肚..
這家幸福招牌脆腸的東西...其實挺好吃的喔..有些滷位攤一靠近就有臭酸味..但這家沒有
而且強調有機豆干(雖然我不信這套)..但整體的調味跟風味都還不錯..吃膩一搬的可以試試
而這泰式椒麻雞..生意很好..我們是沒買..但吸引我的是老闆憨厚認真做事的樣子
一個人埋頭就是忙....很多客人排隊...但老闆動作可不馬虎呢..值得嘉許喔
至於這奶油餡雞蛋糕..我想跟小林吊鐘燒應該差異不大...所以只是因為有非凡廣告
特地拍個照給大家...有興趣的就自己試試吧...
如果逛膩了新竹市的夜市...竹北也逛過的話...下次可以考慮到竹東夜市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