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旅行,少不了要考慮住宿的問題..尤其是安全
而台中這區的motel 到簡直讓人眼花撩亂
說實話...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去選擇及詢價
因為沒有訂下目的與時間限的我....當然是以簡約為主
而...最近在新聞畫面上或是網路上總是看到所謂 "日租套房 "
讓我很想躍躍欲試...順便看看這種商業的遊戲規則
ps擺明就是以前旅遊業的職業病犯了..sales不是幹假的..蒐集資料是必備的


在出發前半小時,隨便在網路google台中日租...哇...資料一堆
但我只簡單手抄記下2家..一家在逢甲..一家則在綠園道
其實..我估計自己沒有太多時間在逢甲逛街與停留
況且逢甲的停車位真不是一般人說停就停得到...
加上以前我就住綠園道附近..實在是太有回憶的必要性
所以心中首選其實就是國美會館...而不知死活的本姑娘我...
居然給它遊戲人間到晚上8點半才給國美會館打電話(真是不怕流落街頭ㄟ)
或許因為是平常日..所以我其實還挺不擔心這事的...
反正大不了就是住motel...有錢...就沒問題的..宗旨之一..有錢有嘴哪辦不了事兒..
加上價錢很平實...住一晚只要800元..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基本上本姑娘只有睡覺在床上..其他根本沒逗留太久..
因此非常得我心ㄚ....雖然撥電給國美會館時..還想小小砍個價(畢竟我一人ㄚ)


我問...還有房間嗎..
他答...有喔..
我問...那住一晚多少
他答...800元
我問...那我只有一個人住...
他答...不管一個二個..那間房就是800元(ㄚ..被識破..)
哈哈哈...對方很酷吧....


國美會館位置在五權五街上(托斯卡尼藍白建築後方,以前三皇三家側面..現在是松青超市)
走出來往右轉就是五權西三西四街...台中頗富盛名的餐廳街...超美有又超有feel
這就是謂何以前我住在這區的原因之一....
而接待我的是一位先生..國美會館一樓是東森房屋門市
先生到外面馬路接我進入東森門市..簽了一張資料單...忘記拍下來大概就是身分認證的文件
可能怕有意外時要對身份用的....
原以為進入時是從東森進去但其實不是(雖然有門可通)..而是從旁邊獨立的電子感應大門..
只有持有電子感應卡的人才可以進去..基本上就是房客或屋主
一樓到二樓是要走樓梯上去的..電梯是從二樓開始(晚上要出門時我直按1F燈死不亮)
所有走道燈都是感應式的..(歹勢..趕著去玩只拍了房間..其他全忘了拍..哈..真是貪玩)
其實整棟都是一間間套房式..沒有三房二廳那種..感覺是很專業的日租
而邊走邊詢問對方一些問題時..對方很驕傲的說所有隔間都是土牆不是木板隔間
ps因為我是第一次住日租..所以無從比較...但是後來拿照給友人看時
大家都說很棒..感覺跟之前或其他日租很不同...所以我想我算是運氣好
而每一層樓的走道及房間內都有不同風格的設計喔...在每樓角落也都有飲水機可以取用..


接下來我們的重頭戲來了...看看套房內的內裝有些啥...
我這間的整體風格較偏海洋系...但是絲質的床被單我不是很愛..但睡時卻意外挺舒服的
裡面簡直就是像外面租屋的小套房...連浴室都有洗衣機喔....
對方說..有些人會因為工作調派而需要短期住宿...這樣很方便
裡面也有小冰箱...但不會有啥哩哩扣扣的飲料..就是只有一杯 "杯水 "
不過備品用的都是上山採藥的喔..感覺就比較優..牙刷、沐浴乳、洗髮乳、梳子等等
2種茶包還有3合1咖啡一整各抽有誠意的啦...也有擺放熱水壺..
壁掛式的液晶電視不佔空間..加上小沙發大茶几還有梳妝台(但沒見到梳妝椅...)
因為我一進去放下東西就又出門了..再回來都已經是 " 番點 "(台語)..就沒再問了
不過...這邊是沒有包含停車位的喔..但是這區停車位在晚上其實不算難找
我因為抵達時間也晚..所以直接停在對面松青的顧客停車位(對方說可以停)
雖然我還是很有誠意的去消費了一點東西...喝喝
隔天一大早我就退房了(交給下面的東森門市人員)
重點是..原來日租是沒有早餐的喔...這事我有小反應了一下..應該付贈個麥當勞早餐卷ㄚ
但我想對方應該不會理我....不過整體來說...我很滿意..下次到台中我也是會選擇它喔
希望大家到外地旅遊時也都要以自身安全為要...在此分享給大家
ps..原本我以為是東森在租..但其實不是喔..是東森房屋員工的親戚買下一整棟
所以請這位東森先生代為協助日租喔...不過有東森房屋在樓下感覺就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