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超推薦這瓶,因為它一點也不油更不會刺激眼睛(因為我不喜歡油油的卸粧品,加上眼睛易敏感很容易因外來物感到刺痛),用來卸濃一點的眼妝也很ok,是超優商品,價錢也很實惠,各大藥妝店都可以買到喔..
使用方法:先將內容物到在化妝棉上使其浸濕,讓它均勻滲透化妝棉,通常我會倒多一些,再用另一片蓋上,將二片稍微壓一下,這樣就可以同時將二片分別蓋在眼皮上,用手指壓住以畫圓的方式揉幾下,就ok囉..等拿開後再將沒卸完全的地方卸乾淨,有畫亮片的眼線也可以用棉花棒沾溼輕輕卸掉,連防水睫毛膏也可以卸的掉喔..不過建議還是多卸幾次對眼睛比較好喔..
這瓶不用說相信大家都知道,也是一瓶很優的眼唇卸妝品,但是如果與上面比較當然價錢也是貴很多啦,通常我都是出外旅行才會帶,因為小巧也可以卸的乾淨,不過洗臉時可得將眼睛周圍也多洗幾次喔..



這瓶呢...我就不推薦多花錢購買喔...因為連自家廠牌的睫毛膏都很難卸,更不敢想像要是用了超防水睫毛膏時,我想卸妝力應該很差吧..不過我的是特價組合免費贈送的,所以也沒花到錢,只不過試用了一次,就被打入冷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