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也會這樣..
因為在乎而對週遭的人事物容易有所苛求
時而想想..其實不必
有時候正是因為在乎 而傷害到自己與旁人
因為在乎 而會有很多不成文的自我界定
因為在乎 而會有很多不合理的情緒表態
因為在乎 而對許多應該與不應該很要求
其實 真的不必這樣....反而要因為在乎   所以要不在乎
唯有如此..才能在自己心中留下空間


從小到大..我有位好知己..我很慶幸..也很滿足
從小到大..不管為任何事爭執..我們之間不會選擇冷戰
從小到大..不管如何大聲吵架..我們也不會把惡臉掛在心上
從小到大..我們之間總是會有一種默契..就是 
朋友..我懂得
曾經在我們週遭有人這麼說過..
聽到我倆聊天的內容會覺得很慎重
因為我倆聊的幾乎很多都是對人的人性面與心理剖析
這也是我倆經常交流、傳遞的思想


雖然許多時候..人總會自私的認為..因為你是***所以對我就要***
這反而是最容易受到傷害的
運用一種理性的層面與心理來理解這段話
相信你會有所得、有所解、有所獲
因為在乎...所以要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