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一台麵包機..其實已經很多年..
但看得上眼的...價格又很 " 高貴 "..就這樣..慢慢遺忘這件事
今年胖子公司就這麼剛好..有了這麼一個三節禮品...威寶麵包機
胖子一看到時..就跟我說..
妳不是一直很想要一台..
我點點頭回答..但不是我想要的那台ㄚ..
那妳可以先用用看ㄚ..搞不好..網路上看的跟做的會有落差
我心想..也對..於是這件事就這麼定案了..
等了許久..我也漸漸遺忘這件事...終於有天..胖子把東西搬回家..我才又想起這件事
威寶這台...先從外觀來看..以它的價位來說..算是剛好而已(costco有賣ㄛ)
整台實際拿的重量也並沒有想像中笨重..反而顯得輕巧
外觀設計上..當然沒有日系品牌來的吸睛..但是勉強算是ok..畢竟我不是很愛圓胖型
而清楚明顯又易見的操作面板,其實讓人感到安心..起碼不會霧煞煞的 "看攏無 "
加上有個提把..讓使用者可以輕巧移動這台麵包機...不管哪裡
而內容物所附贈的包含了...量杯、量匙、攪拌片、鉤子...還有對新手而言重要的..食譜書
食譜書中..幾乎把西點與中點都包辦了..還連炸甜甜圈..藥燉排骨都可以...
.感覺有點 " 神 "..但沒試試其實還不知道 " 成效 "如何
開蓋處基本上是沒有扣鎖或按壓彈開鍵之類的,因此..不管有無烘烤..我想基本上都是可以打開的
裡面有一直立的小方提鍋...估計未來的吐司都會長同一個樣子..
提鍋往11點鐘方向轉...就可以扭開下面卡榫..而取出來..這些使用說明書上都寫很清楚..不必擔心
電源開關落在不明顯的背後下方...不知設計在此是因為較隱密..還是...設計感...
整體說來...低空飛過...重點是成品做出來如何..比較重要...對吧..呵呵..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一台可以做吐司的機器..畢竟我是每天要做早餐的人...
有時後..還是會希望吐司能出自於手..當然以前是用烤箱..但現在家中是沒有這設備的
所以..也許以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