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迫不及待的..把該準備的材料都準備好...擇日就準備開工..威寶麵包機開張囉..
首先詳讀食譜書中所要注意的事項..加上後面詳列的簡式表格
並且依據圖文並茂的說明...認真一一把材料通通加入..
很神奇的看著..麵糰的攪拌與發酵..再耐心等它烘焙..
終於成品出爐囉...很開心的等稍微冷卻後..小心翼翼把它取出..
卻發現攪拌片...不見了..哈..原來是卡在土司中...
說真的..這設計很不優..吐司很容易因此而切不平整..
威寶公司應該要想想法子...不要只是開發新產品
而是要把產品的價值更提升
第一次..只做基本型土司
依照書上所詳列的...我個人認為做出來的口感..差強人意..
鬆軟度都還未達到我希望要求..雖然選的是高筋型..較有口感的麵包
但這口感並非我愛
開始檢討..可能是我選的麵粉關係..也可能是扮演發酵的酵母粉關係
但無論如何...就是不是我想要的那種口感...

第二次..直接把酵母粉拉掉..用小蘇打粉代替..卻意外做出鬆糕得口感...
ㄚ........................挖哩勒....
到現在我還是對它所表現出來的東西不滿意..
但我真的還找不出問題在哪..超想改配方的啦
不過我會..繼續秉持研究精神...努力再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