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孕期,漸漸隆起的不只有肚子..還有胸部
但可千萬別以為這是多麼值得慶幸的事...
因為重點是...這種"大"只是暫時性的,加上可能走樣、變形、不堅挺....完全得看體質與退奶機制
但不可否認的...原本的胸罩真的已經罩不住啦..(除非你只想罩住BB點)
面對胸部不停的up up 通常有2種方式可以選擇...
1 . 買胸罩延長片 2 . 買孕期內衣
胸罩延長片如下圖一般(這是網路借圖)..
這種延長片在懷孕初期還ok,那是因為初期身體變胖比胸部變大的比例更多
但等到懷孕中後期後,就不是那麼適合了..畢竟這時候大的不是只有背部,還有胸部
所以購買孕期胸罩是一定要的啦....這筆錢千萬不能省ㄚ...
因為穿著不適當的胸罩,只會導致胸部變形、外擴....那更加得不償失

但因為是孕期所穿..也就代表孕程結束後再穿機率不高..所以如何聰明消費就更重要了
所以開始認真做功課研究,買新胸罩這檔事(孕婦級)
考量以後實用性問題(就是縮水後再也穿不到之意啦)...因此貴三三的通通給我靠邊站
經過多方比較後跟大家分享gohappy 購物網站中..有促銷特價的孕哺內衣系列
不管Gennie's或ohoh-mini 都讓你買得划算、挑得爽快...
商品不但多樣化...重點是買一送一最便宜只要399元喔...(一件不是不用200元)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1/s/252/?sid=252

而孕期胸罩又分為2種..一種是針對懷孕時,一種是針對哺乳時
那種好...我只能說看需求..但我是分開買的..(因為誰知生完後有沒有奶水ㄚ可以哺乳ㄚ)
通常生完後罩杯會因為哺乳脹奶的關係而再升級..所以我比較建議分開買啦
為何我說這筆錢一定不能省...就讓我們來看看一般與孕期的差異有哪些....
原本精巧而美的B....是我的驕傲...一般型胸罩中..B與C應該是最美麗的胸型..也最多樣式
但隨著孕期週數越多,胸部也越來越大了...有時總感覺ㄌㄟ的喘不過氣說
雖然只是從小B升到大C..但仔細拿來做比較..你就會發現很多不一樣之處
首先將2種罩杯重疊在一起..明顯下圍與側邊的包覆弧度有很不一樣的差異
我認為孕婦穿的C與一般人的C有差,把前後反過來就可以明顯發現
整個孕期胸罩的罩杯是完完全全蓋住一般型的..這是因為懷孕後的胸部已經開始往外擴的原因
所以我們2邊胸部的BB點弧線也會越來距離越寬..當然..罩杯本身的包覆面積也會是增加的
當把胸罩內面反過來看時....會發現..罩杯深度也改變了..
認真說來也就是等於孕期胸罩的C比一般胸罩的C大多了..因懷孕而腫脹的乳腺真不是蓋的
一般型胸罩通常裡面會有一側邊開口可以塞入活動式棉墊的部位
孕期胸罩則是採橫向一片布的方式,為的是可以放置溢乳墊
仔細一瞧是不是就發現不一樣的地方其實不少...畢竟是針對孕期所設計的
因此建議大家..內衣的部分還是應該要採買孕婦專門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