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如下

溫開水500cc
蔬菜 或 水果  不限制量..隨你高興吃到飽
ps蔬菜可以燙熟吃..也可以生吃..
但不可以用沙拉醬最多可以接受就是淋一些些醬油(最好低鹽)
優酪乳或者優格250cc~300cc的量(盡量選低糖低脂原味的就可以喝到500)

** 除進食以上所列的東西外..其餘只有水跟無糖茶或黑咖啡可以喝..
其餘通通不行...

不要再異想天開..是不是可以怎樣怎樣..能不能那樣...沒有..就是這樣
如果我40多公斤沒暈倒...我想你50/60/70/80應該是不會暈倒吧
除非你有糖尿病..低血糖症..低血壓..等等.那也請你不要減了

這是我第二天的早餐..結果只吃ㄌ左邊的水蜜桃..右邊的柚子..一丁點也沒吃
所以我想我是有堅強意志的人..因為我真的沒有感覺很難受
如果你覺得有飢餓感..不妨捏捏自己的腰腹..相信你會再度燃起戰鬥力喔

第二午晚餐是一樣的...雖然標榜有寒天但是是沒有任何可以嚼的東東喔..
所以...如果你的嘴犯不住想咬..那就來顆無糖口香糖吧..滿足一下你的口慾


很開心已經度過第二天..說很餓其實也沒有ㄚ..只是還得煮飯給胖子吃
這比較難受..因為自己又不能吃..不能試味道..但是還是得要煮ㄚ..

卡早睏卡有眠..睡覺去囉...要相信自己的意志力..很快就有美妙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