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歷經許多家婦產科診所後,還是要認真選擇一家來做固定產檢的醫院
而每個人對各方面的考量點不同...因此建議每位媽媽還是要依據自己的需求來評估
像我本身考量因身為高齡產婦+希望自然產+有附設月子中心+初生兒第一時間救治考量 ..
因此..我暫時選定了高雄長庚 / 許德耀醫師 ..
除了許醫師在高齡產婦專科部分,相當有經驗與口碑外
另外長庚本身也是有附設月子中心,而母乳的親餵哺育教育據說很強
加上長庚推崇自然產與母嬰親善..又本身是有兒童醫院專門
所以..心中真是打定非它莫屬..雖然對居住於新市的我有點遠
但一月一次的產檢也還好,後其密集產檢也不過才2個月..
先跟胖子討論它是否可以接受並對工作做適當調度..
只要先把時間與工作調配好..我想都可以按計畫行走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見到許德耀醫師...一位不多苟言的醫生...也不知是好是壞
雖然不至於不苟言笑..但是認真觀察超音波的眼神與神情..卻讓人有種信賴感
很快的..當下我與胖子還有媽媽,心中決定 " 就是他了 "..(ps除非未來有啥狀況)

觀看超音波時..許醫師說...胎兒長的很好..手、腳、頭..都很不錯喔
仔細看著超音波螢幕所顯示...真是粉奇妙的感覺...
在肚子都尚未隆起的狀態下....才7公分多的小胎兒..已經有頭與四肢了ㄟ
哈哈哈哈哈..當我看著超音波照片...卻只是讓我一古腦的想笑...
因為此時趴著的胎兒正在揮舞手腳呢...真不知再想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