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到了這時期,才驚覺胎兒在大的速度真的很嚇人
記得上次產檢..愛寶也才500g左右
這次的產檢已經馬上躍上937g
整整如同超音波醫檢師所說的...下次產檢時愛寶會直接大上一倍
果真是可怕又驚人的速度

偏偏很會 " 藏肚 " 的我...總是很容易讓人誤判我的週數
每當有人問我..幾個月啦..只要我一回答...就會被說..ㄛ..看不出來
有時候真是挺尷尬的..但實際上醫檢師說我的愛寶一點也不小
是因為我較瘦的關係,所以才會讓人感覺小看不出來
其實肚子裡面的愛寶可是不小呢
雖然不至於像多數孕婦..很明顯的大腹便便模樣
不過當你用超音波所顯示的胎兒重量,實際去看1公斤的肉時
你就會發現..一公斤的肉其實也不小坨呢
但慢慢的..就可以想像..當這小東東變成3~4公斤的肉時
你的肚皮就會開始有 " 撐撐撐 " 的感覺
這種撐的感覺,其實很微樣..但你就是會偶爾感到這有點痛..那有點痛
而且痛的部位大多集中在..下腹..通常這種痛感會持續幾天..然後就習慣了...
ps 估計子宮就是這時候...慢慢被撐大的

不知下次的愛寶...又會變得有多大呢...


而今天除了例行產檢外..另一項重點檢查就是 " 妊娠糖尿病篩檢 "
之前就已經耳聞許多喝糖水的噁心經驗...
偏偏昨晚到現在一早,都無進食只喝白開水的我..可是很怕待會要喝糖水的時刻
一領到高雄長庚的糖水..直覺粉好笑...
因為就像是生理食鹽水的包裝,還給我一管一管的立正站好
但一想到這有5管ㄟ...我就又開始皮皮挫...怕甜的人都是如此
可當開始喝第一管時...ㄟ..沒有想像中那麼甜的噁心ㄚ..
因此就開始開心的喝了起來..
但是...等我開始喝完第4管時,挖哩勒...開始噁心倍增(看照片就知道)
喔...有夠想吐的啦...等勉強喝完第5管...只能忍著想吐的感覺..等待再等待
等抽血時間一到,快衝去抽完血...開始狂喝水...以淡化被甜膩的記憶
只能說..這真是一段不美好的記憶ㄚ..
ps...但還是恭喜自己,妊娠糖尿檢查數據出來是89 ...順利過關....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