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日在變大的肚子,其實對於孕婦本身不會有明顯的差異
但要是固定每週或每月實際拿皮尺去測量做紀錄...
就會知道肚皮被撐開的無限值..原來這樣大
以前號稱沒有小腹又擁有平坦肚皮的我,居然也變成大腹便便的樣子
而有計畫明年要懷第二胎的我,當然努力致力於..養胎不養身
很慶幸的..在30周屆滿時期..孕期所增加的總重量尚未超過6kg
希望能繼續維持,這樣一生完就不用再去想減肥、身材的事
只要努力搞定哺乳與發奶的事就好...


但問題是...沒有增加超過的重量..並不代表肚子不會變大...
因此有時候去逛街或逛賣場時,就是會成為引人側目的焦點
更好笑的是那種目光很奇特,感覺像我是外星人一樣
通常..從背後是看不出來我是個孕婦,但每當這些人一經過我旁邊時
就會出現嚇到的表情...ㄚ...最好是有這麼 " 驚啦 " ...
而隨之而來的下一步動作就是閃得遠遠的...然後遠距離用目光掃射我
真是很想大聲喊.. " 沒禮貌啦 " ..
不過...回頭看看自己...其實自己也會動不動想發笑
孕期中..四肢不太有胖到的我...倒是在境中發現自己越來越有青蛙樣
所以也難怪大家會有驚嚇的表情動作....一副 " 喔..孕婦ㄟ " . ..自動閃遠點
哈哈哈....要閃遠可以啦..但請維持正常目光與小動作離席就好
孕婦是人又不是病...不用這麼 " 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