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得知羊膜穿刺一切ok時,心中真是有說不出的喜悅
當然...因為其中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所以也是我最擔心的環節
反正人生嘛...總是需要跟很多人交代...
而且又是一些只看表面不理其因的所謂 " 自己人 "
習慣了..也就算了...但或許哪天我不想默默不作聲時..也就...


順利通過羊膜這關的檢查..接著就是高層次超音波囉
事實上各方對於高層次超音波這個名詞定義實在是太不統一了
也因此我稍微花時間查了一下..終於有點知其所以啦
我覺這資料寫的還滿完整的,以下是文章的連結  http://blog.yam.com/xing0831/article/19744259

基本上..在長庚裡面所安排的健保基本產檢是只有2D超音波的檢查而已
但如再產檢過程或是超音波檢查時,有進一步發現可能的疑慮..
就會在告知要自費做更深入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而我們的因為沒有特殊情況所以算是一般2D而已..
不過我家小人兒愛寶算是很幸運的一位...
首先..當天幫我們照的醫檢技師據說是技術很強的火紅牌呢
而果真在照的過程中..清楚的講解與隨著愛寶出現動作時的說故事鋪陳功力..果真一等一
逗得現場的我們笑聲連連呢...加上愛寶整個過程超配合的...
因此這位醫檢技師居然免費贈送3D超音波給我們...也因此我們就看到愛寶的立體面貌
雖然不是彩色的..但我們已經很滿足了..也很感謝這位醫檢技師呢
一看到愛寶的模樣...真的像人家說的..小孩還很難偷生...因為跟胖子實在是太像了
那高挺的鼻子與明顯的臉部輪廓加上明顯的唇理...天ㄚ..簡直是翻版...
不過..起碼從這個超音波檢查知道..手腳指頭都該有的有..不該有的也沒出現
加上一些外貌特徵..果真是讓懷胎10月..卻只能天天看著變大的肚子
卻還啥咪都莫宰羊的媽咪們心中落下大石呢..必竟面對一個未知的大肚..
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說..我想這是許多孕媽咪的心聲喔..
ps..不認識我們真人版的就沒法子..認識的看看唄..是不是跟胖子超像的啦..哈哈

看那高挺的鼻子

此時左手正在抬起呢

這張是我再跟醫檢師偷說..愛寶從知性別那天起
雙腳老是打開讓人一目瞭然..一點也不害躁
偏偏此時愛寶居然舉起手指頭比了 " 噓 " 的動作
天ㄚ..你說這位醫檢師事不是很會看圖編故事
不過同時間發生的動作也未免太巧合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