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上多了一些突如其來的種種...
著時讓我心中再次體悟到...生命..這回事...
在自己即將生產的時間點..
卻聞訊自己的親戚罹癌(而且還不只一位)
此時此刻的感受..我相信對多數人來說是強烈的
當然我也不例外...
從我們是初生兒的那刻起,我們已經在做生命的鬥士
也正在努力的延續生命
而當得知癌訊的那刻..
我們依舊得做生命的鬥士
更加努力的對抗病痛與延續生命
人生中..無時無刻不在戰鬥...
不論生活、家庭、感情、職場等等
但唯有當你面臨死神的那一刻..才知..萬物誠可貴  生命價更高
這時候的我 ...   只希望平安、健康、幸福 ... 都能落在你我手中



...石榴...
必須說...是一種很難處理的種子
光是洗+泡就要不少時間
而且在這段時間中必須時時刻刻小心注意
因為種子外面的薄膜很容易臭酸
但又必須經由泡的程序才能夠將其脫乾淨
因此在泡時要存放於冰箱中
等到種子脫膜後..接著就依照一般種植程序
陽光中..生命的鬥士..希望你能繼續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