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姿薇姿我愛你.....這句話簡直快成為我最近的口號了
每次只要有機會獲得薇姿試用機會,我就會一整個興奮加大喜
說實話,實在不是我狗腿..近一年多來,我認為薇姿的產品突破很多原有的界線
陸續推出的產品,隨著嶄新的科技技術、研發、創新....變得很有市場競爭性
讓醫美保養品界的戰火是越演越烈...甚至現在我都變得不太注意專櫃級的產品了
我想這是一場良性的戰爭..而獲利最多的應該是消費者

隨著孕期,荷爾蒙的變化讓身體與臉部所累積的廢物還有角質,都越來越多
而也因為懷孕,醫生大多會告誡孕媽咪,不要太常化妝也不要使用過於刺激的保養品
也因此..趁機會發懶的我..只簡單使用了洗臉與花露水...
但臉部堆積的角質卻與日俱增...甚至深不可測ㄚ...
所以當接獲試用機會時..我就知道..本姑娘這無敵熟女..即將重生啦

薇姿 VICHY三合一淨膚泥 - 顧名思義在包裝上強調了 " 三合一 " .. 其產品強項...如下
 
醫美第一支,洗臉淨化再升級,三大功能一瓶完成: 
1.洗臉
2.溫和去角質
3.清潔面膜:清粉刺、深度清潔、調理油脂、毛孔深呼吸
PH值中性、成分單純、不含皂鹼,敏感肌也可使用。


而薇姿 VICHY三合一淨膚泥 .. 很吸引我的是可以 乾濕二用
濕用:洗臉天天使用,清潔+溫合去角質,溫和柔珠微粒,肌膚更健康
乾用:深度清潔面膜,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靜待5分鐘後,以清水按摩輕輕洗掉,暢通毛孔

濕用..在平常保養時使用...先取淨膚泥後再加些水於掌心攪均勻後,像平常洗臉方式一樣
心得 : 因為是泥狀+水,可以自己調稠稀度..在臉部輕輕推開時能感受微顆粒的柔珠
與皮膚的接觸感是舒服的,但因產品本身不是膠體,所以乾化的速度上顯得快些..
但洗完的同時,皮膚所出現的不緊繃與清透感卻是騙不了人的
乾用..可以於一周一次固定做為臉部大掃除的面膜護理,將淨膚泥均勻的塗抹在臉上,避開眼週
一些鼻側、鼻翼都要仔細塗到,不要輕易放過任何一吋肌膚
心得 : 敷上去的感覺很密實,不會像流體一樣容易隨地心引力而滑下,
而淨膚泥中有柔珠顆粒,但塗上去的時候並不會影響塗抹效果,
沒有出現預期冰涼的感覺但也沒有刺激感
一整個就是被緊緊包覆的感覺,正常要放置5分鐘左右
但因為一邊敷一邊拍照,我有超過時間了..約莫放了10~15分鐘
但臉部也無出現異狀,倒是淨膚泥變得較乾些
接著用些許溫水於臉上慢慢劃開並按摩..
接著用大量清水洗淨後...臉部一整個感到滑嫩又清爽
不只是古溜古溜而已..真的覺得皮膚很清透喔...
害我一直不停的摸著自己的臉.. 覺得摸起來好舒服


我覺得這面膜中的 醫美有效成分 真不是蓋的,不只是一般般吸附油脂而已,
還讓臉部肌膚真的變得很柔嫩、很潔淨..而且皮膚保水度也變好..
直到隔天早上..肌膚的觸感還是很棒ㄟ..
而且不論敷時或敷完一點也不緊繃..肌膚卻有緊實感
天ㄚ...又要敗敗敗敗敗敗下去啦....
來看看是啥有效成分讓肌膚變得不一樣...
1.甘醇酸&水楊酸相互配合協助肌膚代謝老化角質,清除臉上髒汙,毛孔更乾淨。
2.高嶺土:高安全性多孔性粉體,協助吸收多餘油脂,調節酸鹼值,使肌膚健康。
3.Zn鋅:調節油脂分泌並協助抑菌
4.甘草萃取:保護並改善粉刺痘痘發炎
5.富含甘油&不含皂鹼 &不含酒精:潤澤、溫和、洗後不緊繃乾澀。
試用心得...
一個好的產品絕不能只是當下有感覺,而是爾後、日後、一段時間持續有感
這樣的產品才會有真正的市場,否則都只是曇花一現,無法永續經營...
而薇姿近一年的新產品,一直都讓我有很深的期待
也因為一次次的良好試用之感..讓我願意成為支持者...
這支淨膚泥..在於過去使用的面膜型態中..算是比較全方位的
當然效果也會在自己臉上說話....
熟女ㄚ熟女...別再虐待自己成為晚娘了..好好使用可以讓妳重生的 " 薇姿三合一敷面泥 "
當一位懂得善待自己的熟女而不只是剩女喔....

以下是薇姿的各級活動網址: http://www.vichy.com.tw/nmd 
         FACEBOOK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vichytw?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