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 濃黑防水雙頭眼線筆 

當我ㄧ眼看到這隻筆時,心想..ㄟ..不就跟C牌眼線筆很像

但是C牌並沒有防水喔..而且一隻還近1000元..

原本也擔心這支防水防油度會部會又是不符合我

但想想反正C牌已經用到底啦..就給這一次機會吧

畢竟價錢也是差挺多的..哈..

說實在..用起來效果還不賴..起碼比起其他的不會暈的像下眼影

這樣說一點也不誇張喔..有在看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屬內雙啦..

超容易把下眼線這種暈開的..每次都會有點像熊貓

眼睛已經不大了..還給我暈的徹底..害我下眼瞼都灰灰的

不過說真的..C牌的顏色呈現出來的效果.的確是有質感多了

不過這隻最主要我用來補睫毛中的縫隙..才不會眼睛線條顯得太空洞

所以不暈的防水防油設計..對我而言還滿重要的喔..

這隻有雙頭設計..基本上就跟C牌的眼線筆一樣..不打算暈開的也就不需用囉..

如果要讓眼線的線條不那麼死..就可以稍微暈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