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手持東大門的折價卷..也因此多了一次二訪的機會
但也因為這次的二訪..讓我們心中對於之前的疑慮多了一些肯定的答案
孕期中的我..總是很愛趴趴走..想必愛寶會是個愛玩好動的孩子
這次來到東大門..明顯的感受到客人數的減少..畢竟還是假日呢
而這次用餐..一部分是把折價卷用掉..一部分也想看看上次的差異
因上次的經驗..這次並不想點太多..也因此只點了一些上次原本想吃卻沒點的
一樣..先上場的依舊是不夠韓式的小菜..沾醬與豬油
而首先感到肉質有所改變的就是羊排..腥羶味顯重些..
豬肉的拼盤..也讓人感到失望...肉品的保存與鮮度經由燒烤後馬上可以見分曉..不ok
唯一能衝上檯面..讓我吃得開心的大概就是..韓式拌飯
而看著頗有韓國大妞的服務生在拌飯時的架式可是很十足
讓我好想給她按個 " 讚 " ..雖然她的表情有夠酷的
最後一盤的希望..生牛肉..原本期待滿滿..沒想到居然久咬不斷..原來是有 " 筋 " ㄚ
後續的甜點..造型與口味算是頗可...但此時胖子與我..走出門的那刻心中暗自下了決定
我想已經沒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