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寶以後長大..應該會懊悔有我這樣的媽吧..哈哈

照片背景..很容易就發現是在月子中心時所拍攝
而在月子中心時..經由我與一群媽媽討論後發現..
引起尿布疹的原因與用啥品牌的尿布..其實差異有限
而最主要是尿液與糞便跟屁屁接觸的面積與時間..再來就是濃度


而在長庚月子中心..所有嬰兒物品都是由院方供應的
紙尿褲的品牌..當然也是嬰兒界的一等一品牌.. 幫寶適特級綿柔
但儘管如此..我家愛寶還是出現尿布疹了...
當然主要原因就是..我兒實在是個不常號啕大哭的人..也就是重吃重睡
一但這二種滿足..基本上其他時間都在睡覺居多...
也因為如此..加上嬰兒室人手的不足而疏忽了..
為這事..我還有點小發脾氣呢...


而通常院方都會開氧化鋅軟膏給baby擦...
不過這並不是有效方式..充其量只是做為糞便、尿液的隔離層而已
當然包含一些藥效...但我的習慣依舊是秉持著能不用藥就不用藥
也因此...記得讓你家寶貝就像這樣..在睡覺的時候..幫寶貝晾屁屁
屁屁下面可以直接放看護墊或者攤開的紙尿褲...(我是習慣放看護墊)
一天中找一些時間..晾一下..大約2天..就可以遠離紅屁屁喔...
當然在晾的同時請不要擦藥,以也要注意保暖..加上是趴著晾..所以也要注意口鼻安全喔


因為新生兒幾乎一整天都在睡,所以這也是尿布疹好發時間點..
所以主要就是不要讓屁屁泡著..勤勞換尿布才是王道...(之後我會換改採布尿褲)
如果你家寶貝也有尿布疹..就請這樣做唄...
保持乾燥與透氣..2天就還給你ㄉㄨㄞㄉㄨㄞ的屁屁
真正遠離尿布疹..最有效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