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幸獲邀有機會試喝Consus 蘋果汁...讓我感受到很不一樣的 Apple juice
以往對於蘋果汁的記憶..停留在黃寶石般的色澤、香香甜甜的味道、清清如水般的液體
而Consus 蘋果汁完全顛覆了傳統印象
商品本身強調的6大特色中,最吸引我的就是
不添加任何香料、化學添加物、防腐劑,以及每瓶富含7~8顆完整蘋果鮮味
整大瓶身的質感讓人相當有Fu....真的很像是喝的"精品"一樣
瓶蓋上的蘋果圖案與密封式的懸紐瓶蓋....一整個很有感覺
該有的內容物含量與飲用說明、熱量標示,一樣也沒少...
大家應該都知道,蘋果的果膠與纖維是健康中重要的一環
而Consus 蘋果汁特別保留了蘋果纖維的部分用以提升做為健康的訴求
實實在在落實了以往朗朗上口的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看著瓶底些許的沉澱物,以及搖晃後所呈現出的氣泡..讓我很期待入口的那一刻
不像蘋果汁的果汁,有著類似柳橙汁色澤與鹹楊桃湯的稠度表現
倒入杯中..所飄散出的香氣..讓人迫不及待想嚐一口...
原以為微濁的果汁,會出現沙沙的纖維口感..沒想到卻意外的滑順好入口
而記憶中的蘋果汁味道..也徹底被推翻了....
與其說這是蘋果汁,我其實更覺得它有水果酵素的口感表現
入口後陣陣的微酸滲透在舌尖,味道有著豐富的層次..不像是一般果汁只有單一個味..
似乎除了蘋果的香氣.還喝到像紅蘿蔔的清甜..似乎還有柳橙的甜香呢
這紐西蘭的蘋果也太猛了吧....是品種的不同或是...怎跟我一般吃的不一樣ㄚ
重點是...喝了一口後讓我超想直接一飲而盡的啦...而且是一瓶不是一口喔...
現代人三餐老是在外..有時候無法隨時隨地吃到新鮮的水果
這樣的鮮果汁...不僅補充了維他命C更增加了纖維的攝取..實在不乏是一項好選擇

Sunkist Consus 精品果汁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unkistConsus
部落格 http://www.consus.pixnet.net/blog
團購宅配專線:(04)2359-2158#101
全首販售地點:City Super、Jasons Market Place、松青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