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當管理員將這份包裹拿給我時...讓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看了看外包裝上面的送件人..居然是天空傳媒
害我ㄧ整個 "驚一下"...理由很簡單..
因為忙碌照顧孩子的關係...我已經很久沒有接任何提案了
但這份寄來的六龜龜王餅..讓我回到電腦前開始搜尋e-mail
果真..在沒有任何提案紀錄下...我開始肯定這應該是一份年節賀禮

在一段時間與天空傳媒的合作,讓我感受到天空傳媒對於部落客的尊重與重視
在有些過於廣告的提案裡,事實上是較不符合我自己的個人主義色彩
而在與天空傳媒人員接恰的時候,我也明言的表態個人立場
意想不到的是像我這龜毛又太有自己正義主義的部落格主..還是被接受了
這也是我鮮少感受到的原來商業行為也可以不虛偽、不作假
就這樣配合了許多案子...所幸文章也都能以公正公平公開的角度去表達
而在生了孩子後,總是被切碎的時間..讓我不敢再積極去接case
深怕一個閃失..把案子或孩子給搞砸了...
但今日這樣的一份賀禮...讓我再忙碌的人母生活中感到一份窩心與感動
希望在日後調整好所有該上軌道的一切..能再繼續一份真心的試用與傳遞分享大家
在此也謝謝天空傳媒的年節賀禮...本人感恩於心..
 
六龜龜王餅
看了內容介紹,覺得是相當有特色的一種餅
以傳統綠豆椪的製作方式並於內餡中採用六龜農特產芒果、山茶、客家麻糬..帶著淺淺的綠色
另一新作...則是採用了很有浪漫風情的玫瑰花瓣,作為美麗的粉色外皮
而內餡上也有著些許不同,將綠豆餡換成了芋頭餡喔..
外包裝的設計上也運用了二種不同紙盒開口來作為表態..一是一般常見的,另一則有著玫瑰花朵圖
像日式飯團的紅色包裝,一整個既有份量感又充滿喜氣洋洋的味道
上面貼了一道保存方式...讓你一目暸然....
至於口味嗎.....當然就得先賣賣關子囉...無法言傳的口味..是否該親自試試呢
但今年年節還不知要送啥賀禮的,我想有著濃濃六龜風情的龜王餅,不乏是一項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