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原來辣椒可以這樣直接ㄔㄟ....天ㄚ...真是太誘人了
剛拿到DoGu的香酥脆椒時...原以為是模仿辣椒的餅乾造型...
仔細一瞧商品內容與說明才發現...原來不是山寨板..而是正宮夫人
 
 

商品的外包裝是直接可以提著走的樣式..簡單不囉唆
火紅了眼的形象圖案"兔子" ..與一旁的香酥脆椒四個字..很搭...
(有黑山老妖出現的那種快感)
光是可以直接吃的辣椒就已經很吸引我..想不到..還有口味的選擇
而我這剛好有 檸檬椒鹽與新疆孜然 2種口味..
事實上從外觀上..這二種的差異並不大...但口味上..是截然的不同
拆開紙模後..裡面就是一透明上下蓋的密封盒子...
打開了盒蓋..裡面還封了一層透明膠膜...當然這樣才可以保持乾燥與維持鮮度
拆開封膜後..陣陣嗆辣香味撲鼻而來...直衝我腦門...
一口拿起辣椒塞下...天ㄚ..果真是真本色...更是狠角色...既香又酥且脆
幾乎無法挑剔的該有都有....而為了綜合純辣椒的單一...還加了青豆仁與花生
雖是配角身分..但同樣很有實力的表現出香酥脆...缺一不可ㄚ..
讓直線上升ㄙㄨㄚˋ嘴的辣度..因為配角的加入..而舒緩了
檸檬椒鹽的口味..讓單一的辣多了一份微酸的清新之感..
至於新疆孜然..卻是讓我由衷的喜愛...一種沒有羊卻很有羊味的大漠風情
請容許我大聲說....真的好新疆喔...
認真說來真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價錢的不夠親民吧....不然我一定整箱整箱扛回家
無法停止的手與口...你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