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隨著成長的週期越大..並沒有因此而解緩口欲的需求...
只能說..不只不咬不可..根本是..一路不停的咬到最高點....
一開始從自己的手到現在已經無法滿足他...幾乎是能拿在手上的都給它咬下去了
不過..我倒是挺愛讓他咬的..畢竟這也是寶寶的一個成長階段..利用口腔去探索這世界..
基本上只要不要是很誇張具有危險性或不乾淨的東西..我都會讓他咬看看
像是DM紙、手帕、塑膠袋、玩具...
而為了慶祝愛寶將邁入第5個月的成長階段..媽咪特地給小人兒剪了頭髮
不僅俐落多了,也更有型喔...加上帶點自然捲...像外國人一樣有貼皮的fu喔...
希望愛寶喜歡我幫你剪的髮型...哈哈
隨著越來越大的愛寶...也變得非常有力...動不動就在家做仰臥起坐與伏地挺身
雖然不是很標準..但我知道小人兒似乎很努力要長大呢...
最近....這傢伙除此外又開始練起舉枕頭的遊戲了..而且還是一隻手而已...
我只能說...這傢伙有慧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