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幫愛寶掏耳朵,是我打從他一出生就想培養的一習慣
但通常我都只是隨便掏掏..畢竟他還這樣小..豈能認真
前面幾個月的時間,我都掏的很淺..雖然如此..不過耳屎還是有的..只是不多
有天..興致一來..想說來認真掏掏..因此就掏的稍微深點...
Oh My God....這是啥咪碗糕...一陀黑麻麻的東西就這樣被我抅出來
想必一邊有..另一邊肯定也不惶多讓...果真不出我所料....
但我想知道的是...萬一我一直都沒掏...那愛寶耳朵的最後下場..豈不是給這堆屎塞住了

現在的愛寶隨著成長的步伐..稍微懂點事了...雖然每天還是哇哩哇哩的
但似乎跟以前不一樣了...當要出門時..把他擺放在嬰兒車內..似乎也懂得些什麼
開始會多點耐心的坐在那等候爸媽整理東西...雖然還是會有突然在狀況外時
但大多數情形已經頗有秩序....只是我們的動作還是要快..
免得這傢伙等久了不耐煩時..又開始咿咿ㄚㄚ的催促著...
表情就像是在跟我說..媽咪..快點啦..還要多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