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個人使用後至今約一週
感想是髮質事實上是有改善的效果..
但是這一組全部售價實在是不便宜..
當然跟卡詩系列或其他專業系列比還是算便宜
洗髮精..為珍珠白色..洗時的感覺是泡沫很綿密..有點像是在摸棉花糖似的
洗完頭髮並不會很乾澀..可能因為是修護型洗髮精..強調日本沙龍專用級
潤髮素..與多芬潤髮系列很像...使用後並不會有很深切的被護髮的感覺
密集修護組..以一次一管的方式..其實不錯..但其中的量對我來說多了一些些..
因我髮量屬較少型..如果髮量多的..可能會不夠
使用後我覺得還不錯...因為髮質似乎漸漸柔順..較不毛躁與乾澀
護髮精露..乾濕二用型..使用起來不會油油的..相信有些護髮精露裡面都會有些油的成分
而我覺得它的精露做的不錯..通常我都是半乾時就先噴..等稍微吸收一下
再用吹風機套上烘罩..到8分乾..其實已經有造型感也不必再用任何造型品
出門前可以在頭髮外層再噴灑些許..當保護..較不毛躁喔..

基本上這組就是單純針對受損髮而出的...當然必須先依自己頭髮受損程度來看
才能斷定其效果...不過說真的..女人為何如此愛敗家..就是因為喜歡充滿期待與希望
事實上相信大家都知道...護髮品是未受傷前用..而不是受損後用
等到受損後再用其實都已經徒勞無功...但是永不放棄就是女人表現的毅力..
哈哈哈...連我也不例外...一般我一年大約只燙1-2次..染髮也是
所以相信頭髮應該是不算很糟的..也就是摸起來不會像樹葉摩擦的聲音..沙沙
如果真到那般境界..我想剪掉重新留長..是更好方式

這組產品整體來說還不錯...可以自己需求買適當的產品來使用
小小心得..供其參考喔....下次在把其他的護髮產品po上來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