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發現出現所謂布丁頭時..真是令人感到難受
所以啦....染頭髮是必然的
這次選了已經夯了一段時間的Palty芭露蒂染髮劑
但是以前我老是染偏咖啡金的..這次想要有點偏紅的
所以選了蜜桃紅的色系...雖然不知他的效果好不好
但總要試試看....
這組的內容物包裝..不僅可愛而且附上許多實用的東西
讓想自己動手的人..方便許多..
但是針對頭髮很長的人..我建議還是找個人輔助會比較均勻
除非你技術真的很好...
說明書有中文版及日文版..講解詳細..圖示清楚
所以實在是很用心的商品...


染後心得
因為之前已經有染過大改是去年10月-11月吧
加上染之前有燙所以很擔心退色會很快
果真....要染之前以查詢許多資料
已經有網友反應...第二代比第一代容易退色
不過我想這跟自己的髮質是有最大關係的
以前我都是從美容材料行買義大利進口的效果普遍還不錯
這次染完Palty後..其實有點失望...最主要原因是前陣子氣溫較低
應該有影響一點上色效果..加上退色真的挺快的..才二週左右
不過因為我沒染過第一代..所以無從比較
加上自己髮質以個人本身來說狀況並不是很好..
雖然很多人摸過說..髮質很軟也很不錯
但是以完全沒染燙的我相比..勢必是有落差的
所以提供一些心得給大家...畢竟自己染是比較划算的
我也從來沒給人染過...倒是經常幫人家染..哈哈..
但這跟髮質及藥劑品質有很大關係..
除非是造型染或是層次片染...否則全染或是挑染..我個人倒覺得不太需要技術
不過肯定要正常程序染才好..
也就是由下而上..由內往外...越靠近有溫度的頭皮則可以最後再染..
可是布丁頭就不行囉...反而要從較深色部位由下而上的先染
因為退色部份是較淺的顏色..新長出來是較深的ㄚ..
以上所述是針對從深色染成淺色為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