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uma粉底霜 

購入地點..新竹美華泰    購入價..159元

因為效果實在是很不錯..加上價錢也很平價,..因此在把一瓶給媽媽後,我又去買了一瓶給自己用,因為L牌的絲緞粉底霜(之前有PO文)也送給媽媽了..所以乾脆多買uma的自然膚來做底妝..

粉底霜亮澤紫 

亮澤紫..主要用來修飾膚色暗沉及偏黃度,可打亮膚色並改善黃皮膚色,效果不錯(之前有po文了..不在多說)

自然膚..主要當底妝的粉底來用,基本上我選自然膚色..因為通常我的粉餅或密粉都較偏白(也就是比我原本皮膚再偏白些),因此在於底妝色系的選擇上..就不會在選白皙色系..如果在選白皙色這樣應該會很藝妓臉..所以才選擇自然膚與自己臉的相近色..會想買它的原因很簡單..因為試用下來效果很自然..我是屬於年紀大有細紋的皮膚,因此保濕潤澤度與粉粒子不能過多,不然極易卡粉在細紋溝,喊而更老...所以試擦在手上時..粉質成份不會過多..加上亮澤紫的效果及上粧後的滋潤感不錯是我在多買自然膚的原因,當然要想購入的人,我建議還是要到架上試擦比較準喔..因為別人用是別人用的心得,惟有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用的喔..

粉底霜自然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