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前往新竹國賓最近很夯的草莓宴
好不容易才訂到位置..因為現在都已經排到3月了
原本非常期待..但是去了之後..發現其實並沒有物超所值
原先以為國賓可以把草苺加到甜點或料理中發揮到什麼樣的地步
但真的大失所望...雖然不難吃..但也並沒有覺得有所創新的菜色
說真的...很一般的飯店式下午茶..只是把主角都換成草苺
這樣一個人消費加10%要439元..很不值得...個人觀感..
但還是對其中幾道較具特色的做一些介紹
這張用小杯子裝的類似果凍的是我覺得稍有特色也比較好吃的
裡面淺黃色凝膠是百香果汁..把新鮮草莓置入其中..口味酸酸甜甜
上面放些鮮奶油頂著一顆草莓..好不錯吃


照片中用香檳杯裝的..放入了鮮奶油..白巧克力片..加上用酒浸泡的草莓
但我不喜歡..因為帶點苦味..整個草莓味道並沒有被顯現出來..
但整個造型挺吸引人的
而方型杯的則是奶酪..但奶味不是很重..反而清爽..對我來說啦..

再來就是有巧克力噴泉...噴泉的口感不細緻..反而沙沙的..
並沒有比外面攤子做的好吧..

其他鹹食部分則是完全沒有用草苺入菜...所以並無特殊之感
且羊排我個人認為..做的不好..沒有去腥清爽的薄荷醬
也沒有特殊的醬汁裹身..加上本身肉質也不無特色..真是失敗
害我大失所望...

PS.其他更多照片可至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貧窮拜家女 的頭像
    貧窮拜家女

    貧窮拜家女 -- 生活。慢活。樂活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