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情人節實在是不想與一堆人擠在同一天慶祝
所以...在2/15號到了聖保羅牛排去慶祝
感覺很不錯...裡面窗明几淨...有別於一般連鎖牛排館..桌上有股怪味
在buffet部分...大家都說比起其他平價的連鎖店更多樣化...口味也還不錯
尤其是他的炸豆腐...我覺得很讚..
比較新奇的是..現在市面流行的麻辣燙...他也有..只是你得自己來..挺有趣的
雖然口味上沒有外面那麼入味..與道地...但整體評分很不錯...
也就是有創新...哈哈哈
接下來就說說各個排餐的口感
先來的是鮭魚排...
首先外觀很棒...使用的料理法是酥炸的效果..但吃起來不會太乾
且不會有魚腥味..一旁還附有檸檬舟...有點日式的感覺..
雖然我比較希望是吃乾煎的...但因為是淺炸而已所以口感並不會太油膩
我個人覺得...份量夠大..雖然沒有麵..但根本對我來說吃不完..
有80分的水準喔..以價錢..鮮度..口味上來說


沙朗牛排....80分喔..
嗯...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因為帶有一點筋..所以有種牛筋牛肉麵的感覺
份量是9盎司的..應該很夠男生吃了..如果覺得不夠就點大丁骨牛排
超大的..看到別桌點...我想胖子應該下次會想吃...哈哈
建議可以點7分熟..因為沙朗有點油脂..還是別太生會比較好
一樣也是沒有附麵的..口感上是較有點咬勁的..我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嫩肩牛排.....75分
其實這有點介於菲力與沙朗之間...
也就是沒有油脂...但又不會太乾澀..一樣是點7分熟..其實也可以挑戰5分熟啦
我想5分的口感可能會更好...但是如果你不敢吃5分熟..7分則是很不錯的選擇
剛好不見血..帶點紅..份量來說..對女生剛剛好..因為也是沒有麵..
而且這些牛排都有厚度..不會像其他連鎖的..出現薄薄的一片..
至少都有2cm到3cm左右..


保羅牛排...70分
這是我們點的裡面價錢最便宜的..一樣是點7分
這也是我覺得口感上較一般的..就像是混合型..也沒有特定的口感
就比較一般...如果價錢上考量..可以點它..加上還有附麵..應該也會很飽


以上的排餐所淋的醬都是蘑菇醬...如果想用黑胡椒醬..要自行到buffet台去取喔
其他相關buffet餐點菜色..都可以到相片區觀看..因為滿豐富的..餐廳座位也很舒適喔
滿建議在這高通膨時代可以前往...
用餐價錢...約200~500之間...但很值得..我家胖子說寧可吃這也可以不用去西堤吃
個人觀感啦..因為西堤沒有沙朗口感的牛排嘛...這傢伙搞不清狀況啦..請見諒..
arrow
arrow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