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汎瑪珈琳奶油
‧主要成份:植物油(黃豆油、花生油、椰子油、棕欖油)水分、鹽、β葫蘿蔔素、香料、T.B.H.Q抗氧化劑0.01%以下(第三丁基氧醍)


這個品牌的奶油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是免上許多奶油的味道上都屬於比較"奶味"..偏偏我又是個有"懼奶症"
的人..所以我很喜歡這一組商品..
味道上雖然還是有一點奶香味..但是吃起來卻是一點鹹鹹香香的感覺..完全對應了我的味..
其實連起士我都是喜歡鹹味的而非奶味..所以其實還是得依個人喜歡的口味來選擇最好..

一般乳瑪琳很多人都會用來炒玉米或者烤肉時用..但是像我很怕奶味的就會不敢吃..所以如果你也怕奶味或許是一個新選擇..
而且這家公司(福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其實商品非常多..巧克力醬..椰子奶酥..蒜香抹醬等等..但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還是這個奶油..不過現在再大賣場很難買到.曾經我有在鄉鎮市區的小超市中買過了..或許松青超市有吧..這次意外在大賣場看到(因為很久買不到了)..為了想擁有它(贈品)所以我只好買了新口味的芝麻海苔抹醬..只是我迫不及待想吃這烤出來的吐司..所以芝麻海苔抹醬尚未開封..哈哈..等有機會再烤給大家看囉..

現在po上這個烤出來的照片來給大家參考看看..我之前每天早餐都是一片吐司一杯black coffee  所以很適合喜歡輕食的人..簡簡單單的美味..盡在不言中..那入口的香氣..多ㄔㄧ片都不膩..但是為了身體健康及身材美妙..可別塗太厚喔..我都是塗上薄薄一層..而土司為了省錢..都是買一條..記住..如果你跟我一樣食量不大..或者是人口簡單..吐司買回家後隔天用完後就冰進冷凍庫..放2週都沒問題..而且家用一般烤箱就可以烤的香酥鬆軟..別放冷藏喔..那可是會讓土司越來越乾的..放進冷凍就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