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蝦味鮮真是陪伴著許多人長大的零嘴..那背面圖案的阿公真是經典
不過由於零食選擇越來越多..我想蝦味鮮也能感受到市場的衝擊性..
因此一直研發新口味..但是這麼多新口味中..其實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原味及泡菜的
可能是他的泡菜口味中帶有一點酸及辣..所以比例上調製出的風味很獨特
記得以前上食品品評的課時..老師有強調過..品評人員的味覺與敏感度及確實度很重要
一項商品的成功..除了商品的行銷..還得加上不易被模仿性..也就是說...
食品公司的開發人員及食品品評員經由實驗再試驗所研究出而得到的配方必須不易被模仿
這樣在食品業界就不易被取代..因為比較難被copy..才不會在同商品中多了分掠者...這也是統一肉燥麵及伯朗咖啡...維力雜醬麵在業界..一直都有一定的立足之地..各自擁有市場..也相對有競爭性..
ㄟㄟㄟ..又離題啦..喔喔..好啦..反正我就是愛這口味啦..阿公..你不要跟我搶啦..蝦味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