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現在外食人口隨著忙碌的生活與日俱增..
尤其是加班後已經很晚時..沒店家在賣了..又懶得出門時...7-11的微波食品是很方便的選擇..當然我也不例外囉..清明節時..許多商家未開店..加上手不方便..又沒食材...
因此與胖子就近在7-11吃飯去..在7-11我想大家都有經驗..就是看得到微波食品的內容會比較安心選擇...偏偏我又不想吃便當..而且7-11的便當因為清明時節..幾乎賣光..(只剩3個)
我以我就選了牛肉細粉..唉..當胖子打開那刻我就知道..嗚嗚..碗內有點寂寞與空洞..不過認真來說..湯頭還不錯..小肉塊約5塊左右(大小約小指2節的長寬度)..細粉一般..可惜完全沒青菜..所以啦..以方便性來說ok囉..反正不常吃..圖個方便而已..
但是對男生食量來說這紅燒牛肉細粉的份量應該是有點少..
不過當天因為沒帶相機..所以用口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