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OLINA 深層活化旅行組


內容物規格及使用心得:

 

OLINA深層活化卸妝凝膠 5g*3 (任何膚質適用)

使用心得:與其說是凝膠,其實更像是凡士林的濃稠物質,因為真的很黏稠,所以使用在肌膚上時的第一感覺是很難推,且會覺得密不通風,卸妝力我覺得也還好,如果是眼妝較濃的話,不是很好卸,一般我都是眼妝與臉部分開卸,這次是為了試此新品牌的卸妝力,所以一起卸,但如果是下次分開購買產品時,我應該是不會買它的卸妝凝膠,說應該是因為它是屬於旅行用組,不確定與正常產品是否有落差..

 

OLINA深層活化洗顏霜 20g*1 (任何膚質適用)

使用心得:我覺得這款洗顏霜很特別,因為洗起來很清爽,皮膚會感到很滑,但又不會像是沒洗乾淨的滑,感覺像是有加了酵素成分,而把臉上一些角質去除了所以還滿舒服的,味道上好像也沒有添加過多化學的香料,所以是不太有味道的,用起來感覺不錯。

 

OLINA深層活化化妝水 30ml*1 (中油性)

使用心得:標榜有保濕成分,但卻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因為市面上許多含有保濕成分的化妝水使用起來都會有一點點黏的感覺,此款卻不會,而用在臉上感覺吸收很快也很清爽更沒有聞到酒精味,而帶有一點點花香味,我個人是滿喜歡這味道的,因為不會感到香味太重而暈眩,所以此款化妝水也還不錯喔。

 

OLINA深層活化EGF乳液 15ml*1 (中油性)

使用心得:此款乳液不會令我感到油膩,吸收也很快,使用一段時間約莫10分鐘後會覺得皮膚嫩嫩的,也不會感到皮膚有沉重感,只是使用期還不夠長,尚未感受到所謂活化的部份,可能要再一段時間吧。

 

OLINA深層活化EGF晚霜 10g*1 (任何膚質適用)

使用心得:明顯比深層活化EGF乳液來的滋潤,但適當按摩一段時間,約2~3分鐘後,感到很完整被吸收到肌膚當中,不會有很過分的油膩感,對於我這種混合性肌膚來說是挺適合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