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好吃好吃ㄋㄟ....淺淺淡淡的萊姆香味..吃起來口感帶酸..
但是對我而言好清爽宜人喔...有時候有些洋芋片吃起來很鹹也很膩
或許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我超愛這口味的..
但不習慣吃酸酸味道的人..可能不是非常喜歡
因為它的酸味很明顯喔..不過我自己倒是很喜歡說..
所以把吃過的口未分享出來讓大家知道..
這樣是不是被發現我是一個很愛吃零食的人阿..哈哈.到是真的
而且我很要求脆度及厚度...偏偏國內的洋芋片以往都不強調厚度..
這一二年開始越來越多標榜???mm的厚片..哈哈..其實跟國外還是沒的比啦..
不過..風味上台灣倒是研發的還不錯啦..起碼夠創新..
像啥ㄌㄟ..蚵仔煎..九層塔等
不知哪天會不會有臭豆腐..麻辣大腸麵線口味等呢..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