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bo 膚蕊  美白水凝露  390 
 


 首先要強調我無法表達美白部分效果,因為本身我就是不容易黑的膚質,但又為何買這款呢,也是意外啦(ㄚ就記性差同一時間又忘了帶化妝水ㄇㄟ),不過因為我的膚質很容易缺水(因為年紀大),所以產品上我都會找要有保溼的,因此就挑上它囉, 首先在外包裝上它標榜是化妝水+美容液,裡面含有維他命C、膠原蛋白、陳皮精華液、橙皮精華液,內容物呈現一種透明半稠度液體,沒有香料味道,但徒到臉上有滋潤的感覺,像是皮膚吃到水一樣,用了幾天後,感覺到肌膚的保水度提高許多,會有ㄉㄨㄞㄉㄨㄞ感喔,不過此款因為含有美白成分,因此我不會在白天使用,而是使用在夜間,也建議使用美白保養品的美女們,要晚上使用較好喔,這款商品多希望他不要有美白成分,這樣我就早晚都可以用了,因為這款我會考慮在買第二瓶喔,因此建議可以買來試看看,但是這系列商品很多,包裝也都很像,我買的這是濃厚化妝水喔,好像也有一般性水溶液的,依自己需求挑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