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起行囊..即將放逐...
此時此刻正在前往長灘的天空上囉...
距離上次出國..想不到已經足足一年那麼久...
這近一年來的忙碌、紛擾、狀況..其實讓我選擇沉寂一段時間
很多時候..不喜歡在發生事情的當下...說的太多...因為沒有意義
通常只想靜靜就這樣..窩著....
懂我的人就會懂..不懂也沒啥關係
前陣子發生了些事..讓我心情很鬱卒...因此想出去走走的念頭又更加強烈
長灘島..是好多年前..就很想去的地方...
只是一直苦無機會..就這樣..因為意外..而提出
短短1周..就把所有事情都敲定...單純的不想啥..準備出發了...

因為時間決定的倉促..
因此許多航空機票早已被搶空..只好轉向旅行社直接預訂機+酒...
雖然航班時間沒有很漂亮..
但卻是取決於同行人較ok的時間...
此行沒有規定的行程..只有一顆想放鬆的心....
如果不是種種不允許..其實想呆的更久
自由行雖無制定化行程...
但我仍習慣..把大方向抓出來..其餘就以不變應萬變吧..
反正..spa做到爽...酒喝到爽...美食吃到爽...日光浴曬到爽..這樣就很夠..
另外..小小的希望....
能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長灘面貌..待我探險歸來後
 
 
DAY1
台北/ KALIBO 機場~長灘島
 


DAY2 
浮潛+海釣(含裝備)+菲式自助餐+紅蟳一隻+草蝦+沙爹+啤酒飲料暢飲+午後SPA+尋幽探密逛大街+搖身一變夜店咖

DAY3
飯店巡禮~遊聖母岩礁+深潛or SPA+浪漫風帆船賞夕陽+沙灘夜晚BBQ

DAY4
全日自由行...踩街去..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DAY5
長灘島~KALIBO 機場/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