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得清毛孔細緻洗面乳

深層潔淨.緊縮毛孔,肌膚更細緻柔滑
‧完美組合 AHA與BHA,深層潔淨毛孔內的油脂污垢
‧柔含柔細微粒分子,去除老化角質,避免油脂推積毛孔
‧清潔同時收縮毛孔,改善粗糙毛孔,不含皂,不殘留,適合天天使用

使用心得;我個人很喜歡這瓶洗面乳,目前已經使用第二瓶,之所以喜歡是因為洗完臉後不緊繃,而茄因為產品含有細小的顆粒,慢慢洗後會消失,並且不會覺得磨痛皮膚,香味上還ok,雖然非無香產品,但味道上可以讓我接受,至於縮小毛孔的效果,我覺得無法洗個幾次就可以有顯現,但是因為我已經開始使用第二瓶了,漸漸效果就會出來,因為此洗面乳原理其實是利用AHA與BHA適時幫你去除已經老化的角質,慢慢把毛孔清潔,當毛孔中的髒污被徹底清除後,自然毛孔就會比較小,雖然效果比不上柔膚雷射或果酸換膚等等,但我相信長期使用應該可以明顯改善毛孔問題喔(不過洗臉時眼睛要小心如果跑入會刺刺的喔,因為含有水楊酸與乙醇酸)。


露得清毛孔細緻化妝水

 
使用心得;想買這瓶的動機當然是因為洗面乳好用,因此就該搭配同牌的化妝水囉,加上舊的化妝水剛好用完,因此一定是要購入的啦..這幾天用完效果很不錯,質地很清爽,吸收也很快,而且不會有刺痛感,有些產品因為加入酒精所以有時會有點刺痛,這瓶完全不會喔, 因為成份上都與洗面乳差不多因此就不多做敘述,用完一瓶洗面乳時已經感覺到毛孔有比較不明顯,我想在加上這瓶化妝水後,應該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