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為了以備不時之需..我就利用了手邊剩下的許多珠珠
做成了2種樣式的髮飾或首飾...為何這麼說呢..
當然..因為有時候自以為的想法..不一定在實際上會百分百可以運用
因此當然要把一些風險也考量進去....因此我又多做了二個
要放在頭上的..也可以帶在手上的..頭飾也可以說飾品
萬一要是我結婚時想要做赫本頭..我可以利用的珠鍊(可旋轉可彎曲)
萬一要是我想要在長卷髮中做不規則的珠飾穿插也可以
大家可以看看囉...只要用手工藝品店圓形環..穿入像珍珠的珠珠
再用尖嘴拑在尾端做圓圈式收法..即可以..
當然圖中我是以大小不一樣的珠珠做規則性排列..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ㄚ




接下來就是我會運用到的假髮好朋友們..
因為我頭髮實在是少..不用肯定是不行的..嗚呼
不過...我有先試用看看啦...大概要先在家裡試一下囉..這改天再談囉..


長卷髮



 
赫本頭髮包+道姑頭

斜劉海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