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前面文章已經把訂婚髮飾搞定
接下來當然是要來做個慎重的新娘頭花囉
關於這個部分我想了很久說.....嗯...
因為我希望可以隆重出場..並不想低調
但是又不能因為要醒目而搞怪...因此..
哈哈哈...我決定來個大頭花..
搭配我的半透明馬甲白紗....嗚呼..


因為本人一直都有收集緞帶及禮盒的習慣
說好聽是節省..說坦白是像收垃圾的...
不過也因為正好有這樣的習慣..讓我手邊可以利用的東西很多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要試做看看花型大小待在頭上的感覺
ㄚ災...就這樣給他完成了...


迎娶水鑚髮圈
當然..別忘了要有迎娶儀式...
所以..簡單買了個上面佈滿水鑚的髮圈
因為要蓋頭紗..還要掀頭紗..實在是別弄得太複雜
因為重點在出場秀..喝喝..記得這髮圈好像是不用30元吧


新娘頭花(盛大出場喔)
利用不要的髮圈..頭花如做大髮圈就要大(小則反之)
把寬板緞帶纏繞上去..使用熱熔膠將其固定住
再取相同寬板緞帶搭上有鐵絲的紗網緞帶..將二者重疊
鐵絲紗網的當然要在上方..寬板緞帶在下方
採8字型打法由小而大..看你要作多大囉..再用鐵絲從中間固定
之後把花形整理好..可以直接黏在髮圈上
而我則是沒有黏上去..因為我得頭較小..當天再用小黑壓嘴夾來作固定
這樣的方式對我而言比較ok...參考看看吧

 

雙色蕾絲垂珠髮叉
同樣的..第二套出場因為有表演
所以不要過度誇張..做個點綴式的比較好
避免表演時因為擔心頭飾掉落而分心..會影響表演
採用10元用品店也可以買得到的髮束圈
我選的這款..剛好有二種做漸層(鵝黃與淺草綠)..另外它還有小珠珠垂掛
單看很ㄙㄨㄥˇ..我決不會買..但是把它做成髮叉飾..卻非常好看喔
就可以直接用U型夾完成所有...而且U型夾很適合倒勾在假髮上..一點也不擔心
先把U型夾撐開..取髮束中間夾進去..直接夾到底..調整一下髮束上的蕾絲花邊
並把珠珠調整一下...一整個不用5分鐘..就完成啦..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