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奉勸各位要減肥就認真減..
因為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一次
又何苦因為半途放棄而白費功夫呢...
所以要減就下定決心啦...
目前績效..最差10天..3公斤..最好..11公斤
請你自己看著辦..畢竟每人體質不同
每人防禦機制也不同...暸嗎...
所以我不知道你可以減多少..也不用來問我..ok



首先..辛苦的頭三天來了...
為了要先把身體內的髒東西或毒素清乾淨
所以要一起床先喝溫開水醒一下腸胃....
然後早餐才進食蔬果..
午餐以及晚餐則是喝優酪乳或是吃優格
做這些動作都是為了讓我們身體把髒東西排出來
所以只有頭三天...請各位無論如何要有意志力撐下去ㄚ


菜單如下

溫開水500cc
蔬菜 或 水果  不限制量..隨你高興吃到飽
ps蔬菜可以燙熟吃..也可以生吃..
但不可以用沙拉醬最多可以接受就是淋一些些醬油(最好低鹽)
優酪乳或者優格250cc~300cc的量(盡量選低糖低脂原味的就可以喝到500)

** 除進食以上所列的東西外..其餘只有水跟無糖茶或黑咖啡可以喝..
其餘通通不行...

不要再異想天開..是不是可以怎樣怎樣..能不能那樣...沒有..就是這樣
如果我40多公斤沒暈倒...我想你50/60/70/80應該是不會暈倒吧
除非你有糖尿病..低血糖症..低血壓..等等.那也請你不要減了

這是我第一天的早餐..結果還吃不完ㄌㄟ..非常大一顆..
但沒吃完我就知死了...因為我知道待會會很餓...哈..算了..吃了半顆..
已經是我的極限....再也吃不下了...還是喝我的黑咖啡..期待午餐

這是我的午餐...我選了超低卡的優酪乳..裡面還含有寒天跟啤酒酵母喔..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健康呢..但這瓶足足有1000ml..所以要分2餐喝喔..
因為我想多喝優酪乳..所以就把優酪乳熱量減到最低..加上我也不愛甜的
所以ok啦...讓我門來看看熱量有多低吧

你看看你看看只有19.6卡/100ml...天ㄚ我真是絕...如果你喝的不是這麼低熱量就請按照正常菜單..只能喝250~300cc.ㄛ....因為你隨便到架上去看..都是2倍熱量起跳喔..不信就去看看吧...


此時..帶著有點餓餓的肚子..去睡覺囉...我相信自己的意志力..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