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已經到了淨化腸胃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
通常此時你已經有瘦了1-3公斤(依體質)
並且會開始有點頭暈暈..上下起身動作都要慢點
這是因為血糖開始降低了..但是身體的脂肪並不會因此而消失喔..
之前看過報導說脂肪細胞一旦產生..數量就不會減少..能降的只有體積..所以囉
此時我們體內脂肪還未減少體積呢...因此還有段路要走喔..


我呢...通常在這時候就會把所有食材通通買進..除必要新鮮的蔬菜外(但這種狀況根本很少)
第一..因為菜單你可以從這幾時道中去挑自己喜愛跟方便烹調的...因此不是死菜單..
第二..就算要買蔬菜..也是頂好松青或大超市會有的那種..因此隨處可買..便利性極佳
第三..如像我一次買完..就分裝好至於保鮮盒中..分類放入冷藏或冷凍....
因此....以上所述應該對大多數人沒有問題...

*** 如果不會煮飯的..這也不用大刀闊斧..只要把東西準備好..丟進鍋內燉就對了..
*** 住套房..請自己去買卡式爐...
*** 上班族...請多多利用電鍋/燉鍋/煲煮鍋/悶燒鍋...等等
*** 如果再有疑問...請您直接就不要減啦...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就是這樣
*** 世界上有多少人天生麗質..唐*琪/小*隊這些名人..電視上妳看得到的..沒發胖嗎..代言完就消失的很多
*** 如果這是你的選擇..那就持續胖吧..沒啥好說的..成功人找方法..失敗人找理由..就是這樣
*** 不必羨慕別人..不必找藉口..我在20多歲還是60多公斤..到現在30多歲維持40多公斤..是努力的結果
*** 不可能憑空而來..自己好好想清楚你跟別人的差異..不要把問題丟給別人...
*** 這些食譜與資料..你都可以上唐安琪網站上找到...又不是我發明的...我只是例行實踐而已
*** 有沒有效..做過的都知道..但維持的卻很少..請動腦自己想..差異是啥..就是觀念...毅力..
*** 如以上所述..您聽了不高興..就沒法子...那就請找躺著也能瘦的方式吧..
ps..在這近10年的一路上..我分享給過很多人(親朋好友..認識不認識的人等)..說真的

我聽了太多藉口跟理由...工作忙沒時間..沒煮過不會煮..上夜班有時差等等...聽到我不想再聽..
因為這是廢話...一句話就可以打翻一船人..這不像是在說..
*** 我要錢..但是我不能外出..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所以不能去工作..廢話
*** 我要錢..但是我要顧小孩..因為要顧所以不能外出..市場揹小孩工作的人是鬼嗎
所以我不想再聽...要減就去想可以怎麼做...如要找理由不如去找方法...就醬子..
你爽也好..不爽也好..減了..好處在你..我又沒跟你們收錢..我無所謂..
我在這花時間..無非也是希望能跟各位分享..這是個對身體好的方法..
比那些蘋果餐..香蕉餐..斷食ㄚ..巫婆湯..都是更好的選擇..
因為這些湯方..家中所有人都能當養生喝..我不知道這樣..為何大家都想不通
寧可..去外面買1小小碗人家燉好的香菇雞..就要50-80元..你卻不願在家為家人煲鍋湯(不論男女)

連我家老公都會煮四物給我喝...其他男人又怎有那麼多理由..又不是叫你每天煮..-*/-*+
所以請要減的各位好好認真考慮...我的話很直..但是很真誠..隨緣吧


菜單如下

溫開水500cc
蔬菜 或 水果  不限制量..隨你高興吃到飽
ps蔬菜可以燙熟吃..也可以生吃..
但不可以用沙拉醬最多可以接受就是淋一些些醬油(最好低鹽)
優酪乳或者優格250cc~300cc的量(盡量選低糖低脂原味的就可以喝到500)

** 除進食以上所列的東西外..其餘只有水跟無糖茶或黑咖啡可以喝..
其餘通通不行...

不要再異想天開..是不是可以怎樣怎樣..能不能那樣...沒有..就是這樣
如果我40多公斤沒暈倒...我想你50/60/70/80應該是不會暈倒吧
除非你有糖尿病..低血糖症..低血壓..等等.那也請你不要減了

 
這是我第三天的早餐..吃完一整個超飽的喔..不過這完全沒有用任何水分..我是直接用悶燒式的
所以這湯汁都是蔬菜原汁原味啦..因為都沒有調味會很噁心..所以我加了一些些鹽巴..超好吃的
以前都會用燙青菜..但是味道真是很淡..又因為對我腸胃而言生菜屬於較冷..所以我都吃水果較多
這次想說來點不一樣的..哈哈哈...一整個心花怒放..

第三天午晚餐也是一樣的...繼續嚼無糖口香糖吧..很快就可以吃囉...

超期待的己經來到第三天..是不是覺得自己超厲害的..居然可以撐這麼久...
不過此時相信你也覺得..身體已經變的輕鬆喔...但是這三天可能因為沒有太多固體食物
所以比較容易排便不順暢..但也有人很順的..我則是屬於較不順的那種..哈哈
就吃些幫助排便的茶吧...


睡覺去囉...明天就有美味可以吃囉...哈哈..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