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淨腸第三天..因此在前二天..我通常都是先挑自己喜歡的菜單
計算食材所需購買的份量..因此減肥首日通常我都會定在週四或週五
因為剛好第3天會遇到假日..可以外出到大賣場購物..並把食材分裝好

因為這次挑的菜單..是希望跟各位分享新的菜單..跟以前不同
所以我前往唐安琪網站http://hk.myblog.yahoo.com/iam-angeltong
整理出一些台灣人較適合並且易買到的材料..又方便職業婦女煮的料理
通通都是以一鍋煲好為主要..讓大家省時省力....這也是我氣的..大家都想要美又懶
當然..我會開始陸續po作法及菜單..今天只是示範一些準備

** 肉品..可以請肉攤商幫你切好你要的分量..例如幾兩/幾斤
** 藥材..請中藥舖一包包依據幾錢/幾分/幾克幫妳包好
** 蔬菜..都可以請攤商幫忙秤重..做好紀錄..(方便性是大賣場佳..因為有標公克數)

以下是這次所需肉品..有豬排骨..豬腱肉(取代肉片).雞胸肉
通常我會一次煮一大鍋水...把東西都洗過燙過..然後分裝標好重量單位..放入冷凍

蔬菜乾貨..也都會各自獨立分裝..但有些是提味的不需太在意重量(高興就好)
通常..湯方中我會選些較利水的..因為女孩子大多有下半身浮腫問體..不過..因為瓜果類較冷
所以我得老薑都會放很多..因此平衡一下..免的冷的喝多..變成白帶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